佐野(tsumugi全肯定bot

今の幸せ抱きしめて

卷二〉公钟的奇妙“冒险”

其一·嗯,我们恋爱了  有私设/自设 与原剧情无关

  自黄金屋一战结束后,璃月港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。

  旅行者回到璃月港,在三碗不过港,看见了两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  “钟离先生!”橙色头发的男人跑过去。被喊的那人抬起头,露出惊喜的表情。

  “欢迎回来,〞钟离笑道,“来出差吗?”〝不是的,“达达利亚也笑着,“我来接钟离先生回我家。”“啊,〞钟离脸有点红,“终于还是……”“我已经和父母还有弟弟妹妹知会过了,我只说……”

  “钟离先生,还有…达达利亚,好久不见。〞旅行者走过去。达达利亚不开心地笑着:“呵呵,旅行者,好久不见。”“好久不见。”钟离说。“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?”旅行者问。“哪有,我们关系一直很好的好吗!”达达利亚笑着说。钟离浅浅地笑着,抿了一口茶。旅行者的目光在他俩身上停留了许久、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……

  “你们……是不是那种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旅行者被两人拉到隐蔽的地方,达达利亚和钟离相视而笑:“本来就不想瞒你的,好吧!其实我们恋爱了。”

  “我超———!”旅行者双眼大放异彩,“那那那,谁上谁下!”达达利亚摆出得意的姿势:“那不是问题,反正我在里面。”

  “耶———WKDCPSZD!”同人女•旅行者发出胜利的笑声,“帝君注意身体!鸭头你使劲干!加油!”说完旅行者疯也似的跑开了。

  原地留下钟离发呆,鸭头偷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作者の话

  关于见家长和xql的担心(根本不需要担心好8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