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(tsumugi全肯定bot

今の幸せ抱きしめて

公钟的奇妙“冒险”·其二

北国、寒冷,珍贵的人 有私设/自设 与原剧情无关

  当日下午,达达利亚就和钟离一起去了至冬。

  至冬白雪纷飞,寒冷至极。“好冷啊…”钟离下意识拉上达达利亚的手,“你不冷吗?”“哈哈,我早就习惯啦,”达达利亚露出得意的笑,握住了钟离的手,“钟离先生怕冷的话,我可以让你暖和一点哦~”达达利亚给了钟离一个湿热的吻。“唔…好啦,别闹。”钟离红着脸,笑着推了达达利亚一下。

  两人站着“打闹”了一会儿,迎面走来一个女孩。她白色短发,还夹着一撮红发。她叫霜珩·斯诺蒂尔,暂住达达利亚家。“小达,钟离先生。”霜珩微笑道,“钟离先生,欢迎来到至冬。”“嗯,感谢,原来你们认识。”钟离说。“小达没跟您提起过我吗?”珩看向达达利亚。“呃….别看我。”达达利亚尴尬地笑笑。“钟离先生远道而来,我一定亲自下厨,”珩笑着说,“请跟我走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来到一间小屋前,珩敲敲门。“珩姐姐,小达哥哥,还有这位先生...是哥哥提到过的「男朋友」吧?欢迎。”一个少女开门道,“我是冬妮娅,您好。”“你好,小妹妹。”钟离微笑道,他们走进屋,冬妮娅请钟离坐下,珩端来一杯茶:“一不留神又做成冰淇淋茶了,钟离先生见谅。”“没关系,你沏的冰淇淋茶也很好喝。”钟离说道。“我去帮忙做饭!”达达利亚说。“你陪钟离先生吧,厨房交给我们,”霜珩说。

  达达利亚走到钟离旁边坐下。“你和你的家人说我们的关系了啊。”钟离说。“啊,是、是啊,”达达利亚笑着说,“有什么不妥吗?”“嗯,没什么。”钟离笑着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吃饭时间到了。

  两个老人从楼上走下来,这是达达利亚的父母。

  “父亲,母亲。”达达利亚跑过去。“小达,你好久没回来了吧,你说的「男朋友」来了吗?”达达利亚的母亲问。“来了!当然来了!”达达利亚笑着,“钟离先生!”钟离早就走过来了:“幸会,我是钟离,伯父伯母好。”“哎呀,小伙子长得挺俊的,你们不是谈上恋爱了吗?还叫什么伯父伯母啊,叫爸妈就好啦!”达达利亚的母亲笑着说。

  “嗯,妈”钟离笑着。

  达达利亚(呆滞):“我超!”

  愉快的吃饭+唠嗑时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吃完饭后,达达利亚的父母说:"你们都出去吧,我们和小钟聊一聊。”

  达达利亚站在门外看着雪原,无神的眼睛透着不安。”你在想什么?”珩推开门。“是你啊,珩。”达达利亚勉强挤出微笑。“跟我说说吧,在烦恼什么?”“……我在担心钟离先生。毕竟我们的事对父母来说太突然了,我倒担心起钟离先生和我会不会被反对了……毕竟我们是同性吧?”“喏,给你,”霜珩递来一杯咖啡,“别担心了,既然你认准了钟离先生,就要有信心一点。就算被世俗反对,这段恋情是属于你们自己的,你们还有彼此啊,”霜珩笑着喝了一口咖啡,“伯母看起来挺喜欢钟离先生的,再说了,伯父伯母怎么可能反对你的「挚爱」呢?”

“……”达达利亚抿了一口自己手中的咖啡,“你说的对。”

  “达达利亚。”钟离推开门。“聊完了?那我进去了。”霜珩拉开门,“记住我说的,那可是你的「挚友」的忠告~”

  “钟离先生!我父母没有说你什么吧?”达达利亚棒住钟离双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小钟啊,我们小达从小就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,我们看出来啦,他和你在一起很开心,那是发自内心的愉快啊,你是他珍贵的人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没有。”钟离笑着说。

  “那没说我什么吧!”  

  “也没有。只说让我好好对你。”  

  “哦……"达达利亚说。  

  “我爱你,达达利亚。”钟离看着他。  

  “咦…嘿嘿,我也是。 ”  

  两人在雪中相吻。 

  “你也是我珍贵的人。”钟离想。

  The End.

(达达利亚:为什么是钟离先生你对我好不是我对你好)

(钟离:(喝茶)我不到啊)

  「公钟的奇妙“冒险”」,完.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作者の话

  前有公钟后有天,至冬毛子日神仙!

  谨以此篇献给所有真心相爱的同性恋人,要勇敢地对他人宣布对他/她的爱呀!

  很短的短篇就这样结束辣!接下来更公钟还是直接承花呢~🤔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