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(tsumugi全肯定bot

今の幸せ抱きしめて

「存在」的故事·其二 醒来

  花京院在世界上「活着」17年,那49天是他真正「存在」的时间。49天的存在,50天的死亡,以后 ...

「与你相伴的时间就会留下七彩的回忆,变成绚彩的人生.」

  花京院从梦里醒过来了,一个50天的梦。

  他握紧了身边人握着他的手,睁开眼睛。现在是凌晨4:00。

  “花京院!”身边的人迅速醒过来,都没来得及戴帽子。花京院躺在病床上,看着他,微微笑着:“承太郎。”"…对了,迪奥的替身能力……”花京院想起来。

  “我知道,花京院,”承太郎轻声说,“我们赢了。”他抑制着自己想要拥抱花京院的冲动。“嗯,太好了,”花京院松了口气,“乔斯达先生他们呢?”

  “在酒店,承太郎重新戴上帽子,“我…咳,你昏迷了50天,知道吗?”

  “…我知道了。让你们担心啦。“花京院笑着。他看着承太郎略显困倦的眼神,承太郎也看着他。“你是有话要说吗?”承太郎看着他。花京院沉默着。

  “你不说我就说了,承太郎压低帽檐,“我喜欢你,花京院。我爱你。

  “.……”花京院笑了,“我也是,我爱你,承太郎。”他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承太郎:“等我出院了,你要再说一遍哦?”

  “呀嘞呀嘞daze…我说就是了。”承太郎摸摸他的头。

  花京院醒后两人聊了一会儿天,譬如这五十天内发生的琐碎小事,以及大家如何关心他,花京院都抱歉地笑着听着。之后花京院又睡了。承太郎也坐在他床边睡着了。

  早上8点。

  花京院躺在床上一动也不能动,他看着承太郎。承太郎在看书,平静的绿色眼睛盯着书面,然后又看向他。“怎么了吗?”承太郎看着花京院。“没事,”花京院说,只是干躺着很无聊,还不如昏着。”“别拿昏迷开玩笑,”承太郎扶额,“等会护士来换药,我跟老头他们说了,他们等会就来看你。”“好好~”花京院笑道。

  护士来换了药。花京院看见那道狰狞的伤口,笑了笑, 

  死有什么可怕的,我还是和他在一起活下来了。  

  To be continued...   

(花:弔你看我还是和Jotaro在一起了哈哈哈)  (西内!迪奥!) 

(Dio:?鬼!)(承:欧拉警告[黑脸]) 

  (话说你们表白好平淡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作者の话

  世界上最崩溃的事情就是忘记定时没有之一!导致我写了三遍都记住提取文字的错误在哪了!!

  表白平淡是因为他们没睡醒(。相信我!

  你们给我好好在一起!!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