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野(tsumugi全肯定bot

今の幸せ抱きしめて

卷三〉「存在」的故事 其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这是因你们而存在的故事

 有私设 生存院是好文明! 欢乐日常向 

  注:■■是花京院的迷茫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—”

  头好晕,每呼吸一下腹部都好像要撕裂一般,不,不如说已经。

  我又闭上眼,脑袋昏沉沉的。我躺在哪里?不知道;是谁牵着我的手?是谁呢,不想去看。

  疼。

  我又在疼痛中闭上眼,我做了一个梦。

  

  睁开眼,有人捧着我的脸。额头上好像有东西正在被强行拔出。那人捧住我脸的手还在被那东西的触手入侵。对了,是迪奥,他的肉芽。所以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来着?我刚刚是和这个人战斗了吗?身上好疼……

  肉芽被拔出来了,我才看清这个人的脸。是谁啊?想不起来。

  “为什么冒着生命危险救我?”我的声音?奇怪…

  他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又到了火车上。

“■■,那颗樱桃你吃吗?”听不清名字 ...“■■,你看,火烈鸟飞过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头好疼 ….

  眼前炽热的火海中,在一个地洞中,啊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我和那个人不约而同笑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人在战斗啊,我似乎把法皇的触手缠在了敌人的替身上。虽然这里我不在,但我通过法皇的触手听得一清二楚。

  “你不了解花京院,”他好像笑了。另一边的我也笑了。他很了解我…是我熟悉的人吧?

  

  我眼睛伤了后,又回去了啊。

  “■■■”你的名字是…什么呢。

  

  又跳转了。

  是与迪奥的那一战。

  又是那阵可怕的痛楚…对了...

  对了…他的替身秘密…还有那个人的名字……

  “■■,你看,火烈鸟飞过去了。」

  「承太郎」我喜欢你…吗?

  

  花京院握紧了握着他的手,睁开眼睛。

   To be continued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作者の话

  小小的脑洞!我作为花厨我一定要让你活下来!!

  这个梦是花花回忆关于这50天的事情的契机,也是从昏迷中渐渐苏醒过来的那一根救命稻草。这就是执念吧,你我的执念,他的执念,同伴的执念。

  年轻人就该嗑承花!荒木血亏你血赚!!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